「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當然是選擇原諒他【上】

  ▲年龄差设定(30×24)

  ▲总裁三栖(A)×歌手周(O)

  ▲破烂文笔,裡面只有OOC跟糖,不甜不要钱(。)

        ▲字爆掉了所以分個上下

        ▲沙雕作者,在線取名(。)

  秉着实习刚开始要好好表现的决心,周冲吾很早就进了办公室。然而前脚刚踏进办公室没过多久,他那二哥后脚就风风火火地踹了门进来。

  「……好好敲门啊混蛋!」并不是很想去吐嘈周康哉那收保护费一般的架势——来人的脸上还带着墨镜,看起来就更像了。

  『这要是被谁看到了,大概没人相信他是周康哉,也不会信这粗鲁的傢伙居然是个Omega。』周冲吾暗自腹诽,三兄弟裡面最小的少爷揉揉他的眉心,开始担心对方是不是又闯了什麽祸要让他来收拾。

  这个人就是这样。

  周冲吾有时候甚至怀疑周康哉是否分化错了性别,否则怎麽会在他身上连点Omega的影子都看不见。平常懒得维持自己的形象,有话直说,个性骄傲,嘴巴毒舌,一点都不怕得罪他人——但就算是这种个性,周康哉仍然受到粉丝欢迎。

  但就周冲吾看来除了那张不得不承认真的生得极为好看的脸以外,他在周康哉身上完全找不到优点——完!全!没!有!

  周坐在沙发椅上翘脚,全然把弟弟的办公室当成了自己家。他今天选了条皮裤穿,上半身是白衬衫跟黑色马甲。马甲将他纤细的腰身勾勒出好看的腰线,黑色皮裤贴合那双修长的腿。脚上踩着小高跟短靴,周康哉脱掉外套又摘下墨镜,刚刚被镜片遮住的眼睛露了出来,双眸弯成月牙。

  「有话快点讲,我可不是那些平常会围着你绕个不停的小粉丝。」像是想到什麽一样,他又补了一句:「当然,我也不是大哥。」讲白了用这种眼神看我一点用处都没有,这时间内他头也没抬,仔细核对手上的报表。

  「太无趣了,弟弟啊。」

  「少拿兄长的身份来压我了。」周冲吾依然没有抬头但眼神透着嫌弃——明明我们三兄弟裡面最会惹麻烦的就是你了。

  「所以你到底要做什麽?」

  「代言。」

  「……什麽!」

  「你们公司的广告部门找上了我。」

  他这才把头抬起来看向周康哉——我明明对着部下耳提面命过不管怎麽样,都别找周康哉拍广告!他义愤填膺的想着,不想让这个人碰自己家的广告,不管对方是不是现在当红歌手都一样。

  但这对周来说也只是意料之中的反应。

  「新色的指甲油啊。」周康哉没有正面回答对方的话,而是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冲吾这才注意到他指甲上面涂的正是自己家最近的新产品之一。

  「……你不是为了要讲这个来的吧。」人找都找了,周冲吾也无话可说,回头决定去训训部下。虽然他真的非常非常讨厌周康哉,但他同时也知道对方只要接到工作就一定会完美地将它完成——就像他心裡也知道被眼前人代言过的美妆用品全都卖到脱销。

  「当然。」这不过就是附带而已。

  「堤岭二让你今天回家吃饭。」

  「……就这样?」

  「哼,不然你以为还有什麽?」他的眼裡闪过促狭的笑意,上下打量着冲吾,手指在桌面一下一下的敲打,声音听得周冲吾都不耐烦。周康哉忽视了他脸上的表情,他自顾自的把话接下去:「我猜猜,你不是以为我要跟你说我被包养了吧?」

  「我真的被包养了你怎麽看?」

  「……」

  「……」

  「……」

  「周康哉你果然还是别再来了!!」

  周康哉调戏完了周冲吾,他摆了摆手后旋开门把,不愉快的心情稍微消散了点,现在还算不错。「我走了,今天晚上六点啊。」

  但他今天根本没打算要回去的意思,整个家族也只有他能够毫无顾忌的无视堤岭二的命令了。

  既不想回去面对家人,又跟自己家的金主……哦不是,Alpha吵架。

  果然还是糟透了,他想。

  *

  「嘿……」周康哉面颊微醺,「你长得好像我的A。」

  本着出来只是想气气自己伴侣,却没想到一杯酒下去就醉得不行,而他也真的做到了——三栖公俊接到堤岭二消息的时候气得半死,儘管他已经标记周康哉了,但对方一个人去酒吧还是让他非常不放心。

  万幸周康哉今天去得只是自己家裡的酒吧,而不是外面那些鱼龙溷杂的地方,一想到自己的Omega有可能暴露在危险中,他体内Alpha的本能熊熊燃起。

  「我就是。」

  「……你才不是,我们吵架了,而且他不知道我在哪裡!」

  『就让你别随便喝酒了。』忍着想揍他的冲动,他告诉自己周康哉现在的心理年龄只有三岁,千万不要动手。

  「三栖さん。」像个小孩子一样缩在副驾驶座上,声音有点闷还带着鼻音,哼哼唧唧的。「亲亲。」面颊带着酡红,不断的揉捏驾驶座的人的脸。

  三栖敷衍地给了这个幼稚的傢伙一个亲吻,达到目的的人心满意足地缩回座位。

  回头瞄了一眼发现他睡着了。末了他才把视线给收回专心看着前方。他们一路开着车,沿途浮光掠影街灯闪烁,外面透进来的橘黄色柔光在周康哉脸上渡了层暖橘色,纤长的睫毛颤动着,在眼睑处投射出一层阴影。

  十二月的寒夜裡面大概也只有街灯还有一点温暖的光芒了。

  *

  车子渐渐远离市区,开进了附近的巷子裡,距离他们的住处已经没多远了。

  他天生不爱高调,住所也就选了个相对比较安静的地方。

  三栖公俊自己不在意,周康哉当然更不会在意。

  事实上周康哉压根不介意自己住哪,反正有三栖的地方他就觉得无所谓。

  要说住处胜在哪,那大概就是被偷拍的机会少,虽说是名正言顺的AO结合,但他们毕竟还未向外公佈。这裡地处郊区,且位置隐蔽,当初他买下这裡的时候周康哉说了一句是个适合幽会的好地方——彼时正在喝水的三栖被呛得不行,讲出这话的人用一种无辜的眼神盯着他。

  他把车停进了车库,才动手叫醒周康哉。

  周康哉下了车,头还有点晕,趴在他的肩膀恹恹地问三栖是怎麽找到他的。

  

  三栖鬆开领带与第一颗扣子,他听闻这句话的时候顿了一会。「堤岭二打电话给我,说你没回去吃饭,人大概在酒吧,让我去接。」

  「哦……。」

  ……他当然没把周冲吾在电话裡面怒吼周康哉你这王八蛋的事情跟本人讲。

  「那你不生气了?」周这才观察起他的脸色,他仔仔细细地看着,想从中寻找出对方气消的迹象,声音裡试图让自己听起来委屈些。

  三栖看他小心的样子确实刚刚还在冒火的心情消了大半,但仍然需要假装一下,他开口问道:「你指哪件事?」

  「我在片场已经揍过人了……」

  「那就不用跟我讲了?」

  周康哉并没有对外公佈自己Omega的身份,也一直被三栖跟岭二逼着稳定吃药,控制的不错,但有时候若有似无的信息素还是会给他造成麻烦。

  就好比他们吵架的原因,前几天他在摄影棚被合作对象骚扰。

  因为周的个性太不像普通的O了,除了在自己的A面前,他几乎不向人示弱,一般不太会有人把他往Omega的方向去想——所以偶尔也会有掉以轻心的时候。

  虽然气息很微弱,但那个Alpha仍然发现了自己的合作对象原来是个Omega,而且跟一般柔软又温驯的Omega不一样。

  桀骜不驯的性子反而激起Alpha天生的征服欲——儘管周康哉的身上已经有了其他A的味道。

  在对方的手摸上自己的腰,甚至有迹象要继续往内部探的时候,周当机立断的抓住他的手,给了对方一记过肩摔。

  他一向不擅长手下留情,有人找麻烦当然要报復回去。

  「……我不想给你添麻烦。」

  「你给我添的麻烦还差这一件?我都不在意了你在意什麽,要是海棠今天没跟我说,你就不打算让我知道了?」

  某些时候他简直佩服小男友的死脑筋,三栖生气的当然不是周康哉在片场过肩摔对方——没把对方摔到住院都算便宜他,而是周康哉没让他知道他被骚扰这件事情。

  虽然他并不是一个人,堤岭二与周冲吾也不知道。要是被那两人知道了,周冲吾先不说;按照堤岭二对周康哉的溺爱程度后果可想而知。

  「不要让我担心。」

  「好。」他露出讨好的神色坐到对方身边,双眼盯着三栖。

  这种时候倒是知道要转移自己注意力了。

  都二十四岁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周康哉看起来难相处,但也只有亲近他的人才明白他究竟是什麽个性,虽然他不好相处的事实还是没点变化。把弟弟耍得团团转,对堤岭二的疼爱觉得彆扭又时常嫌弃他,但偶尔去外地录製的时候也会给对方买点东西回来。

  但那都是别人眼中的周康哉,若是要问三栖公俊眼中的周康哉是什麽样子的,他会告诉你,大概……就是个小孩子。

  小鬼不只黏人,也很听话——虽然常常闯祸,但大部分的时候都知道充分利用自己的特长,只有跟三栖扯上关係的事情脑袋就会变得特别不灵光,就好比被骚扰的时候自己私下解决,只为了不给对方添麻烦。

  很难想像吗?周康哉在恋人的面前原来是如此听话的个性。人前骄傲又叛逆,谁的话都不听,连家人都没有用——但三栖一句话就把他治得服服贴贴。

  「要不要做?」

  「你明天没有工作?」

  「没有拍摄,下午才要进录音室。」

  「下不為例。」

  虽然不在发◆情◆期,但那不碍事。

——————

珀:雖然這整篇文都沒我什麼事,但還是請大家珍惜身邊溫柔婉約的Omega……

銳利&周:。

銳利: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