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全職/全員向】月刊少女葉修同學!

因為今天老韓生日所以我爬過來更新了(?)

很久沒更這篇了(你好意思

一樣超級短小的更新(。)

帶了邱非跟孫翔還有唐日天玩玩兒~


65.

張佳樂放下手裡的PSP,

把今天早上孫哲平因為生病不讓他吃所以

藏起來的甜甜圈給找出來啃了個乾淨

他滿足的舔舔嘴巴,覺得肚子還是有點餓。

今天生病請假在家裡,一覺到中午後好了不少

他在冰箱裡翻找著食物,飽餐一頓後又窩回床上繼續睡。

66.

張佳樂越想越覺得不對

早餐午餐晚餐都被人打理好了

怎麼有一種好像被包養(X)的錯覺

然後他站到鏡子前捏了捏自己的肉。

感覺好像變胖了……說好的生病會變瘦呢!

一定都是孫哲平每天餵食害的。

他好像忘記了孫哲平不准他吃的東西

他還是自動自發的找出來吃掉了。

67.

葉修覺得,他應該要加個新角色進去。

不過萬人迷的角色貌似不太好找,他想。

68.

最後他找上了學弟邱非,問身邊有沒有類似的人,天天被追逐被包圍之類的。

邱非想了一下,這樣的人他們班上剛好有一個。

69.

「啊哈哈哈哈哈唐日天來追我啊!」

邱非指了指下面,「就是那個正在逃命的。」

葉修:「我指的被追逐不是這個啊……」淚流滿面。

70.

「孫翔…還算是受歡迎吧?而且也常常幫運動系的社團打工(※)。」

邱非思考了一下。

「哦?」葉修突然來了興趣,「帶我去看看?」

(※)

71.

於是。

打開畫面便看到孫翔帥氣運球的樣子。

……好吧怎麼可能呢,根本不符合畫風。

「哈哈哈一球在手天下我有!」

籃球場上倒了一排屍體。

對手的……還有自己人的。

72.

葉修看看場上的孫翔。

再看看旁邊的邱非。

突然覺得,他心好累啊。

73.

「老韓啊,今天你生日。」

「所以我們休息一天,來打榮耀唄。」

「滾,把稿子交出來再說。」

「走我們去吃大餐!」

「吃你的稿子。」

「……」

74.

「喂,老韓,你生日我們不是應該好好慶祝嗎。」

葉修問道。

韓文清斜睨了他一眼,「你分明只是想偷懶。」

「別這麼說啊韓大大。適度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葉修面不改色。

「不,你根本鬆過頭了。」

「……」


评论(2)
热度(39)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