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韩叶】他和他丶和他们的她。【02】

02.
    「果果,这孩子是谁的?」短发的女子一踏进网吧便看到了摇摇晃晃走路的的小女娃,将她抱了起来。
    「啊,小唐你回来啦?」陈果一看好友回来了,「前几天招了个新的夜班网管,这孩子是他的呢,可爱不?」她笑笑道,「对了,新来的那个家伙荣耀打的很好喔。」陈果高兴的对她说道,「喔?跟你一样好吗?」唐柔逗弄着怀里的小女孩,打趣的对陈果笑道。
    「死ㄚ头……」
    唐柔轻轻的捏了小孩软软的脸笑了笑,「好好不闹你啦,那他人呢?」软软的小手拍在唐柔脸颊上,韩烨发出软绵的笑声。
    「老板娘,小烨在你哪儿不?」说人人到,才刚提到的人现在出现在了房门口。
    叶修刚把任务结束到一个段落,抬起头来就看到女儿跟陈果双双失踪去了。
    「在这呢!对了,叶修我跟你说一下,这是唐柔,小唐,这是叶修。」叶修瞧了瞧眼前的女子,皮肤白皙,剪了一头俐落的短发,比较让叶修感到诧异的事如此一个出色的姑娘怎麽会甘愿待在网吧里。
    「来来来你们来打一把!」陈果抱着韩烨兴致勃勃对叶修说道。
    「打什麽?」
    「荣耀啊!」
    「哦?你也玩荣耀啊?」
    「没有,我不会玩荣耀的。」
    陈果一听见友人这麽说马上就不高兴了,「你不会玩那我算什麽呀?」
    「你那是真的会玩,我也就那麽一回事而已。」
    「所以到底怎麽回事啊?」叶修对他们的对话一头雾水,「哎呀你别听她谦虚,她很会玩的。」
    陈果把帐号卡借给了唐柔,「叶修我记得你20等了吧?转职没?」叶修头也没回的坐在电脑前,「我玩散人。」
    这年头还有人玩散人?陈果诧异的想着,她对於散人也只是听说过罢了,还没有实际看过,「可散人不是到了50级之後就没法升级了来着?」「那是以前,现在可以了。」
    「怎麽升级?」被勾起了好奇心,她问。
    「神之领域。」叶修笑笑。
    「50级就想挑战神之领域?!」陈果这下是真的被震惊到了,「你开玩笑啊?!」这怎麽说都是没法做到的吧?
    「你看我像是在看玩笑?」叶修转过头来看着她,「好了好了,不是要打一把?竞技场走起啊!」然後转移了话题。
    「21级跟70级,这怎麽打……」陈果看看叶修,对方却不太在乎,「开修正场啊!」他道,飞快的开好了房间,「叶修你开玩笑啊?你想用这破号打?」陈果今天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觉得叶修或许是疯了,「放心,用这个就够了。」叶修笑笑,陈果一脸怀疑。
    於是竞技场开始了。
    唐柔本来是抱着玩玩就好,别太认真的心态,然而她很快的意识到对方的攻势来的很凶猛,键盘上的技能虽然有稍微听陈果提过,但都不太熟悉,只是有些勉强的防御着。
    然而陈果这里却是再一次的吃惊到了,虽然也有听过散人本来就是各个职业的低阶技能都能用,可她真正注意到的是武器。
    枪丶剑丶矛。
    千机伞不断变换着各个型态,技能的衔接与节奏都无可挑剔的好,唐柔一边防御着一边承受攻击,却找不着破绽。
    这个人很强,非常强。过去没有过这种感觉,但是唐柔那是什麽人?越有挑战她就越高兴,打的越尽兴。
    陈果盯着叶修的脸瞧,对方的神情很专注。而另一边的唐柔也被叶修激起了斗志,开始寻找攻击的机会。
    陈果看着叶修神色自若的叼着还来得及没点燃的烟,飞快的切换着千机伞的型态。
    而唐柔渐渐的才开始意识到,荣耀或许真的没有如她所想像的那般简单。过了一会儿以後,叶修的屏幕上亮起了荣耀,而唐柔深吸一口气。
    「再来。」她朝着叶修道,然而叶修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开口。「免了吧,我刚刚还以为你是谦虚,没想到是真的不会玩,想打败我再过100年吧。」
    陈果跟唐柔这下是无语了,然而陈果那是气的无语,而唐柔是找不到理由反驳对方。
    「你太超过了啊!」陈果有些生气的说道,她也只是想找个人来刺激一下唐柔想玩荣耀的欲望,但叶修说这话真是怎麽听怎麽欠揍!
    「哦,不好意思。」叶修思考了一下,「是有些过了没错。」陈果本来还在想这家伙也是能说好听话的,没想到下一句差点让她吐出一口血。
    「其实不用到100年的!我只是用了比较夸张的说法!」此刻唐柔盯着叶修瞧,眼底燃起了亮光。
    「再一次。」
    「得了吧我刚刚没有用全力,你还要继续?」
    「再一次。」
    「好吧。」
    叶修拒绝了唐柔再一次的邀请,然後把女儿抱回自己怀里。「现在想打赢我还太早了,想想我们的差距有多大,然後设法弥补吧,以後有的是机会跟我打。」
    唐柔听见了叶修的话并未感到恼怒也没有生气,她明白对方说的是实话。
      

    * * *
    喂完奶之後韩烨陷入了睡眠,叶修进入厕所去洗已经什麽都没有剩下的奶瓶。水落在他白皙的手上透着一股冰凉感,他甩了甩湿掉的手然後转身走出去。叶修坐在床沿看了看床上睡着的小女孩,他左手撑着脸颊,右手捏着女儿软软的脸。
    当初他不顾嘉世众人的反对也执意要生下韩烨,就算陪在他身边的只有苏沐橙跟韩文清,但对叶修来说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叶修有时候会觉得自己需要的其实很简单,他只要女儿在,韩文清在,苏沐橙也在,这样就好了……对了还有荣耀跟菸。
    尽管韩文清不能常常陪在自己身边,叶修发情期到来两个人才会见面,但是叶修觉得现在这样就够了。
    「爹地……」睡梦中的韩烨模糊不清的叫着爸爸,小小的脑袋无意识朝着叶修靠过去。在对方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女儿红润的脸颊让叶修看的心都快化了。
    在还没有小孩以前总是会觉得小孩这种生物真的是挺恶魔的,然而真正有了以後才开始觉得自己的小孩怎麽这麽可爱,纯正的傻爸爸写照。
    叶修闭上双眼,忙了那麽多年,现在总算能停下来稍稍喘口气了。
    *
    唐柔盯着外面的人有些时间了,那人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些什麽,正当唐柔准备出声询问时叶修似乎也注意到了外面的人,唐柔看着叶修走了出去。
    於是见对方出去了唐柔也没有再继续盯下去,知晓了大概是叶修认识的人。
    「我靠靠靠你有没有落魄到这种程度啊,堂堂叶秋大神居然在网吧打工?怎麽着?嘉世亏待你?欸是说你那退役声明是怎麽回事啊,状态下滑?这种话骗谁啊骗谁啊骗谁啊?!我告诉你本少是不会被骗的啊,快点赶紧竞技场走起!」来人喋喋不休的说着,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刚刚应该带个胶带把对方的嘴给封起来。
    「黄少天,闭嘴。」
    「你叫我闭嘴我就闭嘴啊本少是那麽听话的人吗我告诉你除了文州以外现在还没有人让我闭嘴过呢叶秋你要不要试试,啊?」黄少天说道,然後被叶修嫌弃了。
    「我真的不懂文州为什麽会看上你这麽吵的Omega,他难道都不会被烦死吗。」叶修斜眼看了看他,然後凉凉的吐出一句。他打从心底对於友人的Alpha感到怀疑,难道手残的眼光跟别人不太一样吗?
    「我靠靠靠靠靠我哪里吵了你说,文州看上我是因为他眼光好,跟你们这些凡人不一样,我才要怀疑老韩到底看上你这脸T哪里好,明明喜欢嘲讽还是宿敌而且懒癌又晚期,你们到底怎麽搞上的居然连女儿都有了我都要替霸图粉感到心疼了好吗好吗好吗!」黄少天鄙视的看着叶修。
    「谁要告诉你,快快快刷纪录去。」叶修随便打发了黄少天。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纪录,不准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黄少天一边念着一边跟着叶修进入网吧内部。
    「A区,自己去啊少天大大。」
    「肚子饿死啦宵夜呢!」
    「拿去啊,榨菜包。」
    「……还是算了。」
    叶修没再继续跟黄少天斗嘴,转回电脑前打起字来。
    「喂,我讲认真的。」黄少天的视角还在盯着萤幕,口气却认真无比的对着友人说。「一定要回来啊,老叶。」
    叶修勾起唇角。「用不着你说。」
   
    「好了人都到了吧?」叶修在队伍频里吆喝着,「开始啦都准备好没?」伴随着此起彼落的回应,叶修咬着烟进了副本。
女子穿着大衣戴着墨镜跟口罩,出现在网吧门口。她不信这样还有人认得出她来,哼哼。刚刚传过QQ给叶修,对方应该快出来了,她想。
    没错,这女孩子就是苏沐橙。
    过了没多久就看见叶修抱着韩烨出来了,苏沐橙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後跟叶修进到里面去。虽然叶修离开嘉世之後她心情一直都不怎麽好,但看叶修还是一如往常的样子她也就放心了。
    跟叶修组团下副本打了几场荣耀以後,苏沐橙便关掉了自己原先的电脑然後靠到叶修身边去。
   
    「姐夫最近怎麽样啊?」苏沐橙甜甜的笑着。
    「噗……咳咳!」本来正在喝水的叶修呛咳了一下,「妳叫谁姐夫啊?」
    「当然是韩文清啦,」苏沐橙有些狡猾的笑着,「不然哥夫?」她偏头想了一想,语调带着无辜的问叶修。
    叶修摆了摆手,表示怎麽样都可以,妹妹高兴就好。
    「还能怎麽样,战队队长这事儿沐橙你也不是不知道,忙。」毕竟是战队队长说不忙是不可能的,这麽说起来他们其实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最近也都只有开视讯说说话看看女儿,苏沐橙逗弄着自己的乾女儿,「好可爱啊。」她笑着,「跟你一点都不像。」看对方这乖巧的样子哪里像叶修呢,说不定像小时候的韩文清多一些。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呵,那是她还没长大,以後的事情谁都说不准。」说不定女儿将来受到他喜欢拉仇恨的影响,会拉的一手更加出色的仇恨呢,青出於蓝更甚於蓝听过没有。
    韩烨现在已经会念一些单字了,虽然还是有些口齿不清但是叶修跟韩文清两个人在听见女儿叫出爸爸两个字的时候那心里只有一个爽字能够形容。
    「爹地!」小韩烨甜甜的笑容看得叶修都觉得自家女儿长大後一定可以继承苏沐橙联盟女神的名号。
    毕竟她可是斗神跟拳皇的孩子呢。
    「哎,好乖啊。」叶修亲了一下女儿的脸颊然後将韩烨放在怀里,而电脑萤幕上面荣耀站去了一半画面,另一半是电视剧。
    怀里抱着女儿,肩膀上靠着看电视剧看到一半不小心睡着的苏沐橙,叶修却丝毫没觉得有什麽困难的继续打荣耀。
    而碰巧路过的唐柔有些惊讶的看着枕在叶修肩膀上睡的很香的女孩子,对方在睡觉所以他也没有问的很大声,只用了叶修听的见的音量。
    「这是谁?」
    「呃,沐沐?」
    「她刚刚就是在这里打?」
    「是啊。」
    「需要去我房间睡吗?」
    「不用了,这样就好。」
    换作是陈果那一定是死活都把苏沐橙拖回房间去睡,不过今天路过的是唐柔所以她并不会要求对方一定要进她房里。
    「沐沐什麽的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恶心。」刚刚的对话其实苏沐橙一字不漏的听见了,她就这样忍着想笑的心情听着叶修叫她沐沐。
    「我也这麽觉得,泡面都要吐出来了。」
    「泡面在我肚子里。」
    「我晚上也吃过一碗的。」
    「是吗?什麽口味的?」
    「红烧牛肉。」
    「煮泡面的师傅手艺好吗?」
    「很好,跟妳那碗的一样好。」
    「那就好。」
    叶修看了看时间问道,「准备什麽时候回去?」。苏沐橙看了看他,「你什麽时候下班?」她问。「七点。」叶修回答。
    「那我也七点下班!」心情不错的摸了摸韩烨的头,她道。
    叶修笑叹了口气,他就是拿妹妹没辙。
    「不回去没关系吗?」叶修问,离开嘉世的他已经没有什麽好顾虑,唯一让他担心的也就剩下沐橙了。
    「没关系的,我可是好好的请了事假啊!」讲到这儿,苏沐橙调皮的笑了笑。
    「哦?用什麽理由?」叶修倒是有些好奇。
    「我说我要帮叶秋抢材料。」她面色完全不改的笑着说,「开玩笑的,我跟他们说我想去走走稍微散个心。」
    前一句话如果是真的,嘉世的听到大概会吐血死,叶修想。
    *
    「沐橙,起来啦!」被苏沐橙当成枕头枕了一个晚上的叶修肩膀早已麻掉,天渐渐发亮,叶修轻轻的摇起苏沐橙。
    他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家伙呢,就这样维持了一个晚上的姿势。
    「再五分钟……」苏沐橙微微睁开双眸模糊不清的说道,然後再次闭上双眼。
    送走了苏沐橙以後,叶修回到网吧内。然而一阵晕眩袭来,叶修勉强的扶着旁边的桌子。「该死的……」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温度在上升,没办法抑止自己的信息素外泄出去。

TBC.

下章開車!

   

评论
热度(54)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