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混個更新,沒有CP(大概?)】

01.
「出賣我的愛——你背了良心債——」

「……老魏你還好?」葉修嚇得煙都掉了。
「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黃少天隔著麥大聲唱。

「……你們師徒都出去。」

02.

系統提示:迎風布陣、夜雨聲煩已被踢出頻道。

03.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他去——啊啊啊葉修你幹嘛——」

系統提示:蘇沐秋選手被葉修選手從窗戶扔了下去,高速墜落。

「讓你擾民。」

04.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蘇沐秋我他媽的告訴過你幾次現在幾點了!!!!!!!!」

05.

葉修:「我有個小文清我從來也不騎——」
老韓:「……?」

评论
热度(11)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