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韩叶】死亡诈欺

信我,这是一块小甜饼,真心不骗。
这是一个披着BE皮的小甜饼。
我觉得能把BE写成这样我真是天才。(闭嘴

一样的段子体!

@阿癸✨ 我写完啦!!!

01.
韩文清的手心在冒汗。
就是总决赛他也没有这么紧张过。
霸图的队长面色凝重的看着手术室的灯,然后他看到,医生从裡面走了出来。
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对着他摇了摇头以示节哀。
就在那一刻,心跳像是停止跳动一般的安静,韩文清感受不到他,他把手放上了心脏的位置。
02.
叶修死了……死因车祸。
韩文清直到现在都未完全接受这个现实,他闭上了双眼,昨天早上他俩照往常一样,他开着车拖着叶修去熘达,却碰上了闯红灯的驾驶,高速之下,车子迎面撞上。
他奇迹的没受伤,但叶修坐在副驾驶座,却重伤昏迷。
韩文清握紧了恋人的手,听着外面纷纷扰扰。听着有人慌忙的报警,叫救护车。
03.
韩文清鲜少有过这样的情绪。
他闭上了双眼,然后沉淀了一下,过会儿对医生说。
我没事。
我没事。
我,没事。
04.
没过几天韩文清出院了。
隻身一人回到了他们俩的家。
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被永远地留在了另一个空间裡面。
看着空盪盪的房子,空气裡面再没有了平常总是出现的烟味,明明平常都说着要人戒烟的,现在烟味消失了,倒开始不习惯了。
05.
韩文清想着,叶修是真的不在了。
他想着昨天那个人还躺在自己的大腿上,抱怨着老韩你的腿好硬,韩文清应了一句爱躺躺,不躺起来。
叶修笑了,我就爱躺,你能拿我怎么着。
06.
直到——直到?
07.
直到韩文清突然注意到房内似乎有什么动静,韩文清仔细地听了一下声音传来的房间,是卧室。
卧室裡面有个小小的声音在叫唤他。
他皱起了眉头,为什么会有人,是谁?
……小偷?他冷冷的抄起了旁边的球棒,准备给对方一个惊喜。
08.
就在韩文清打开门准备要举起球棒的时候——他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
从衣橱裡面吃力地推开门的……是一隻小小的狐狸玩偶……?
「平常都没感觉,这衣柜门怎么这么重。」狐狸玩偶开口说话了。
09.
那狐狸玩偶用着口齿不清的声音叫他。
狐狸玩偶跑到他的脚边,仰着头去看韩文清。
而且韩文清还听懂了。
狐狸玩偶所叫的是,脑韩。
10.
……韩文清目瞪口呆.jpg。
11.
「本体就是不方便,而且说话还口齿不清楚!」狐狸玩偶大声嚷嚷,韩文清还在吃惊中,那边的狐狸玩偶看了他一眼,脑韩你不是吧,连我都认不出来了,也是,哥的本体这么英俊潇洒,认不出来当然的。
12.
……叶修?
就是我!骄傲抬头挺胸。
……怎么回事,你最好给我一个交代。
脑韩,你看过哈O波特没有,其实那个是类似分O体的东西。
韩文清:……妈的智障?
13.
于是本来的让人痛彻心扉的故事急转直下,变成了人跟布偶谈恋爱的诡异故事,韩文清觉得刚刚还在感伤的自己根本是傻比。
14.
然后一阵烟雾出现,有着狐耳狐尾叶修脸的小孩子出现在了韩文清眼前。
……小孩子?
脑韩不要难过,你刚刚的表情凝重的跟哥好像要去生孩子一样壮烈。
好,孩子没生出来,你自己倒是变成小孩子了。
15.
叶、修。
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动手动脚韩文清你算什么英雄好汉!
16.
「好吧好吧,跟尼缩。」叶修抖了抖头上的狐狸耳朵,「其实吧,哥的本体是一隻狐狸玩偶,只有沐橙知道这件事。」
跟你说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叶修的可爱小狐狸,他跟他的弟弟住在玩具店裡面,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可爱小狐狸叶修带着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留下气得跳脚的另一隻小狐狸叶秋。
然后他潜心修炼最后造出了自己的分灵体……呸,分身——然后他就寄宿在分身裡面去闯荡人类世界了,顺手打趴韩文清拿了个三冠回来,好了好了故事讲完了,特别棒!
17.
「脑韩你是第二个知道的,是不是很感动?」
「感动个鬼,我只想揍你。」韩文清简直要被气笑。
18.
霸图队长说到做到,于是韩文清揍了叶修一顿。
然后又揍了叶修一顿。
最后再揍了叶修一顿。

19.
嗯,很重要所以揍三次。
20.
等等对方变成了小孩子这样揍他还活着吗。
21.
叶修颤颤巍巍地拿起了话筒想帮自己叫救护车。
22.
韩文清感觉自己在坐云霄飞车。
听闻恋人死了好不容易整理了一下心情结果对方现在跟他说啊其实你爱的一直都是我的分身啦不是我喔欸嘿。
23.
叶修狠狠的咬他,含煳不清的说等我的法力回满变回成人就是你的死期。
死期?韩文清盯着他只说了两个字,呵呵。
……叶修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屁股。
24.
叶修在出车祸的那段期间,他明白这副身体怕是不能再用了,在最后的那一刻将灵魂抽离了分身回归本体,代价就是他消耗了大量的法力,但终归是捡回了一条命。
他看着韩文清沉默的样子,蹭到了韩文清身边,对他说脑韩不要难过,我还在这裡。
25.
韩文清抱着怀裡的小孩子,虽然变成另一种物种回来了,但至少还活着,虽然他只要闭上眼,脑海裡面就都是叶修昏迷不醒,被鲜血染红的样子。
然而叶修却在想着维持小孩子样貌的话,韩文清就不会对他出手了,狐狸尾巴高兴的晃着。
26.
……其实这气氛真的很感伤,但是韩文清只要听到叶修叫他脑韩就忍不住的想要笑。
27.
「韩文清你笑什么!我告诉你!你最好是不要笑,竞技场哥分分钟虐趴你。」叶修双手插腰的站在床上,试图瞪着韩文清。
韩文清摸了一把小孩的屁股。
「……韩文清尼好禽兽!」叶修挪动屁股往后退了两步,试图装作自己不认识韩文清。
一个紧张讲话就开始大舌头,惨。
28.
韩文清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
没有关係,等叶修变回成人,再好好来算帐。
29.
韩文清度过了一段好不容易叶修回来了,却没办法吃的故事。
……毕竟他没有对一个五岁小孩下手的兴趣。
30.
三个月后的某天早上,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成人体型。
就在他想着终于能够回归抢BOSS行列的时候,才注意到韩文清在咬他的狐耳。
……叶修感觉自己的腰有危险了。
韩文清揉捏着他柔软蓬鬆的狐狸尾巴,「既然你回来了,那么我想我们可以来算总帐了。」韩文清冷笑。

FIN.

评论(21)
热度(97)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