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全職全員向】月刊少女葉修同學!【41~55】

300粉了感謝嗚啊啊啊啊啊QQQQQQQQQ


41.
葉修看看窗外發現下雨了
他好不容易終於熬過了截稿日與韓文清的追殺。
沒多久門鈴響了,起身前去開門。
「葉修葉修借我躲一下!」
考慮到葉修家離的最近,張佳樂毫不猶豫的避雨。
葉修讓張佳樂進屋,把毛巾扔給張佳樂。
結果門鈴又響了。
「葉修葉修借我躲一下!」方銳被淋成落湯雞。
於是葉修又讓方銳進屋。
結果門鈴又再次響了
「葉修葉修-----」
「你們這群混帳是不能一起來嗎!」

42.
晚上四個人洗好澡,
葉修看著正在玩鬧的張佳樂黃少天方銳三個人
想到下次的劇情就畫
小花與她的閨蜜。
43.
「住宿就是要玩那個啊!」張佳樂興奮的拿起枕頭。
「枕頭大戰!」黃少天拿起第二個枕頭,然後砸向葉修後腦勺。
「臥槽黃少天你做什麼!」葉修將打到自己的枕頭撿起,然後。
砸向方銳。
「我去葉修你要報仇打我做啥!」方銳怒,拿枕頭暴打葉修。
所以說閨蜜。
其實葉修也算在內。
44.
房間之內頓時充滿了
「啊哈哈哈煩煩你來追我打我啊~」
「樂樂別跑~」
葉修開始思考他是不是應該打電話給孫哲平還有喻文州
叫他們快把這倆神經病帶回去。
45.
「你們在別人房間裡玩什麼你追我跑!」
哥的房間已經很小了好嗎!
46.
玩到累了張佳樂跟黃少天倒在一邊
「我有帶GAL-GAME要玩嗎?」張佳樂興奮的說。
「……你根本就是預謀好了今天要來我家玩的吧。」
張佳樂一臉震驚,沒想到計畫這麼快就暴露了。
遊戲機葉修家有,他把東西裝好之後來到方銳旁邊坐下。
「不過……」方銳看了看自己又看看另外三個人,「GAL-GAME能這麼多人玩嗎。」
其他人:臥槽,點心大大突破盲點。
47.
最後四個人想到了折衷的辦法。
「不然就一個人選一個選項吧?」張佳樂提議。
「嗯,這可行。」
於是方案定下來了。
48.
「那誰要取名字?」葉修問。
張佳樂自告奮勇,然後打上
葉修兒。
很好我們獲得了修兒的真名。
葉修:「……」
49.
最後當然是沒用修兒的名字,葉修在名字欄
打上了張小花。
張小花VS葉修兒
張小花勝。
50.
好的來到了第一個分支選項。
明早學妹的想約小花出去約會。
A「答應」
B「你這下賤的婊子想約本宮去廁所瞧還早了100年!」
C「其實我是男人。」
黃少天打頭陣,身為一個話癆
他當然選話最長的那個。
……於是他選了B。
51.
據黃少天的說法是
他覺得這句話特麼的酷炫狂霸跩。
據張佳樂的說法是
他覺得把遊戲借給他們他特麼的是白痴。
52.
經歷許多波折以後
來到了第二個分歧點。
這次的劇情是
小花跟著學妹去海邊玩。
學妹說可不可以跟小花……呢?
A「吻她。」
B「揍她。」
C「學妹你節操掉了我幫你撿起來。」
葉修選了C。
張佳樂心酸的覺得
這貨的少女漫都是怎麼畫的。
53.
張佳樂覺得繼續這樣下去絕對會走向BE
於是他叫方銳要想清楚再行動。
方銳拍拍胸脯說交給他這個黃金右手。
學妹已經被學長打臉了兩次,不過她沒有離去。
今天到家的時候,她發現有一套內衣不見了。
A.小偷潛入她家
B.被狗咬走了
C.學長拿的
其實正常來說應該要選A
可張佳樂的朋友裡沒一個正常。
方銳選了C。
54.
於是學長迎來了救贖。
他被學妹拿電鋸砍了。
可喜可賀,BE達成。
55.
張佳樂覺得自己再也沒法相信他身邊任何人
的腦子了。

评论(7)
热度(44)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