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れ君の歌。」

【三栖周】ABO

AA(偽)

意念愛特澤澤(?

×

他聽見心跳的聲音。

一直砰咚砰咚地響個不停。

明明眼睛緊閉著卻也能感受到他觸摸到自己皮膚的瞬間。周康哉吞了吞口水,他體內的兩種本能彷彿在打架一樣。Alpha體內的本能彷彿被激怒地想把壓在身上的同類推開,但屬於Omega的血液卻又緊緊的抓著對方衣角。

三栖公俊注意到周康哉的顫抖——那種像是在隱忍什麼一樣的表情,他最熟悉不過了。

畢竟Alpha生來同性相斥。他咬上了對方肩膀,在周康哉的身上留下明顯的齒印。空氣裡面他的信息素跟周的信息素混雜在一起,滿房間的伏特加與火藥味。

雖然在最近的調養下身體慢慢的恢復到Omega,但畢竟當了那麼長時間的Alpha,一時半會也無法把影響全部根除掉。

肩膀的痛覺讓周康哉皺起眉頭的跟著回擊,在對方的肩頸咬出一個一模一樣的痕跡,可三栖公俊手上的動作又溫柔的讓他不知所措。

夾雜在兩個感覺中間,周康哉有點恍惚。

該怎麼做,要做什麼,想怎麼做,排斥,想要,厭惡,高興。

腦子裡面閃過百種想法與情緒,卻又像什麼都沒有一樣的一片空白,軟得沒法思考。

「——周。」周康哉聽見對方喊他的名字,語調一如過去的沉穩與安心,從未改變過。

他聽見三栖公俊一直喊,一直喚,有那麼一瞬間周康哉意識到血液裡的躁動像被抹平了似的,他安靜了下來。

三栖公俊摸過他的髮尾,周康哉劃過他肩膀上的齒印,他的手指染上對方殷紅的血。然後他抹了一些血,抬手塗在自己的嘴唇上。

周康哉含著指尖,伸出舌頭舔掉了指尖上的一點紅。
像是被塗了口紅一樣的鮮艷唇色。

他抿抿嘴巴,血的鐵鏽味在口腔內散開來。

三栖公俊把他壓在床上,鼻腔內圍繞著他近在咫尺的信息素,與其說他們在接吻,不如說像是野獸撕咬。有些血染上三栖的唇,周康哉咬破他的唇角,他的舌頭舔過傷口,心裡愉悅地想著這是我留下的戰績。

『周康哉的信息素就跟他整個人一樣。』他想,『不明白也摸不清他在想什麼,像未爆彈。』充斥著不穩定性。

三栖公俊才剛剛脫去周康哉的衣服,周康哉剛剛平穩下去的血液因為信息素的濃度上升又躁動起來,本能性地想脫離他的懷抱。

三栖公俊把他抓回來,扣著他的手不讓他動,像是獵人盯緊獵物一樣,征服欲全然暴露在眼瞳裡。

然而對伴侶的愛意與對同類的抗拒被放在天秤上衡量,最後還是前者佔了上風。閉上雙眼再睜開的時候,剛剛的躁動感已經消失。細細碎碎的吻落在周康哉髮頂、前額、睫毛、鼻子、嘴唇,沿著一路下來。

像兩隻受傷的野獸在舔舐傷口,小心翼翼地試探著雙方的底線在哪裡。

「——三栖さん。」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